阿羊小绵羊

在想象的宇宙里溺水的he号选手

时间裂缝(2)

起名废,想起来个歌名就用了。缘分来了,越来越ooc了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热巴拍完今天的戏,从拍戏的大楼中被一群人簇拥着走了出来,而隔着一条马路的凤九额间的凤羽花上突然开始闪烁,东华抚上凤九的额头,疑惑道:“缈落的红气早已被取回,为何你的凤羽花还会生出异样,小白,可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凤九茫然,覆上东华的手,正想说未曾有所不适,蓦地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抬起眼朝着正走出大楼的那个女孩看去。

    “那个人,额间好像也有一朵凤羽花,只是浅浅的,好像在闪烁。”东华闻言,看向她,果不其然,此人身形和气息皆和小白有着相似之处,但是也有不同。“这个人应该和你有所联系,我们跟上看看。”“嗯。”东华牵着凤九跟在热巴的身后,看着她上了那个跑的很快的盒子,在后面试着催动法术飞起来,没想到在这里也适用,于是一路跟着她到了高伟光所在的公寓。

     热巴和工作人员分开后,独自进了电梯,因为不能触碰到这里的物件,东华和凤九也把她跟丢了。“她这是去了哪里,为何这门关了之后就不见了,难不成这里的人也会法术?”东华疑惑道。凤九沉默片刻,又似想起了什么,用手碰向凤羽花,感应到了热巴的位置。“东华,我知道她在哪,跟我来。”凤九说完便带着东华向上穿越了数层楼,正好看到热巴拿起钥匙打开了家门,看见她走了进去。

   “看来,这里是她的家,我们进去吧。”东华拉起凤九准备穿墙而入,却被凤九拉着手,停了下来,他回过头问道:“怎么了小白?”凤九低着头,小声地说:“这样贸然闯进别人家里会不会不太好...”“没关系,他们应该看不见我们,走吧。”东华轻笑着,和凤九一起走到热巴刚刚进入的地方,穿了过去。

    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,屋里的人便迎了过去,敞开双臂,等待着一个拥抱。热巴进门后,朝着分别已久的人其实就一天一个百米冲刺挂在了高伟光身上,“高伟光我想死你啦!”“才分开一天,就这么想我吗?”高伟光抱着正在身上蹭来蹭去的小狐狸,嘴角带着笑意,走到客厅,跪下身来把热巴放到沙发上。“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”热巴看着跪下来和自己平视的人,噘着嘴卖萌着。“就你嘴甜,菜我已经洗好了,等着女主人来做了。”高伟光宠溺的捏了捏热巴的脸,撺掇着她去做晚餐,安慰一下几小时前就开始咕咕叫的肚子。“就知道欺负我,我工作了这么久还要给你做晚餐,男人哟~”话音刚落,高伟光迅速的在热巴的嘴角亲了一下,“那这样够了吗?”“切,就知道这样。”“嫌不够的话,晚上...”“得得得,我现在就去,收起你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迪丽热巴迅速起身,打断他的话,走向厨房,却看见客厅的转角处,有一男一女在那看着他们,男人身材高挑,一头银色的长发散落到腰间,一袭紫衣,仿若从书里走出来的东华...等等,东华!在看旁边那位,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,却又带着几分成熟,最显眼的,是额间着的那朵妖冶的凤羽花,这不是东华和凤九的样子吗,怎么会出现在我家里?热巴这样想着,高伟光看她愣在原地的模样,以为看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他走到热巴背后,发现眼中带着一丝戏谑的东华和一脸吃瓜相的凤九,也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他马上把热巴扯到身后,盯着东凤二人。本来吃瓜正起劲的东华和凤九突然和二人对视,发现自己好像被人看见了,凤九收起脸上的表情,看向热巴,问道:“你看得见我吗?”热巴点点头,“不只是你,还有你旁边的那位。”“东华,他们看得见我们诶。”凤九有点兴奋的向东华说道。“我就知道,她和你一定有些联系,但是旁边那个男人,印堂间竟隐隐有个紫色的佛轮,气息竟和我有一丝相似,也许,他和我也有一丝关系。”东华上前走向高伟光二人,高伟光本想护着热巴向后退,没想到身后的人蹦蹦跳跳的走到凤九身边,围着她看了一圈,兴奋地对他说:“伟光你看,凤九从书里跑出来了诶!”

       高伟光默默扶额,果然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一定按捺不住好奇心,看起来东华和凤九也没有敌意,就任她去吧。迪丽热巴围着凤九这里看看,那里摸摸,可是她好像也碰不到凤九,凤九也有些无奈,在热巴站在她面前与自己对视时,她又看见了热巴额间若隐若现的凤羽花,不禁伸手触摸了一下,下一秒,她感觉一阵眩晕,视角变成了迪丽热巴的,东华见状,赶忙伸手朝凤九消失的地方抓去,却落了空。而迪丽热巴,此时头上的凤羽花也不再若隐若现,完完全全的暴露了出来。高伟光走上前去查看,发现这凤羽花还真不是画上去的,他握起热巴的手,打量着她,“热巴,你没事吧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迪丽热巴摇摇头,确实没感觉到此时有什么异样,只是脑海中多了一个声音,是凤九的声音:“我怎么会到你的身体里去?”脑海中的声音从热巴的嘴里说出来,四人都愣住了,这不是凤九的声音么,难道热巴开始角色扮演了?

        东华走到迪丽热巴面前,用手背抵着热巴的额头,“小白,你怎么样,可有不妥的地方?”尽管触碰不到,但话语中仍透露着关心。此时在热巴身体里的凤九摇摇头,看向东华道:“我没事,你不用担心,而且,我好像还能操纵这个身体,不过得要她的同意。”此时迪丽热巴的眼神和语气皆有几分凤九的影子,看样子她和凤九相处的还挺和谐。东华见状,来到高伟光身前,也用手向他额间的紫色光轮碰去,下一秒,他果然进入了高伟光的身体,“喂,高个子,让我使用一下你的身体。”“凭什么?”两个声音从高伟光的嘴里发出,一旁的凤九和热巴看着怪怪的,热巴头一次看见这么精分的高伟光,有些憋不住笑,“伟光,你就让他用一会嘛,我也把我的身体让凤九用一会,毕竟东华和凤九这么恩爱,这么久碰不到对方,东华得多难过,‘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’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华此时腹诽着这女人怎么会如此熟悉他的心思,“因为你们是我俩演过的角色。”他的想法全数被高伟光接收到,高伟光给了他答案,“角色?什么角色?”精分的高伟光又开始了对话,此时热巴和凤九有些看不下去,“咕~”迪丽热巴的肚子正好响了起来。“那个,你俩慢慢聊,伟光,记得多跟东华讲讲我们这边的事,我和凤九先去做菜了。”她走向厨房,脑子里正和凤九商量着谁来做菜,最后一直妥协,一人做一半,两道高伟光爱吃的,两道东华爱吃的,做菜的同时,热巴也和凤九普及着现代人生活的世界,而在客厅的两人,也已经和谐相处。

    当迪丽热巴把做好的菜端到餐桌上时,高伟光已经端端正正的坐在板凳上,手上拿着筷子,刚向着热巴做的锅包肉夹去,手却不自然的伸到凤九做的糖醋鱼的方向。“喂,我要吃锅包肉,你给我松手。”“我要吃小白做的糖醋鱼,你松手才对。”于是高伟光左手握着右手,样子极为奇怪,热巴看看高伟光,凤九也看着东华,心想,这可怎么办。在高伟光僵持着这个姿势几分钟后,热巴想到了一个好主意,“要不,我来喂伟光锅包肉,东华自己吃糖醋鱼,怎么样?”凤九想了想,眼下好像也只有这个办法。“高伟光,来,张嘴。”高伟光眼瞅着锅包肉递过来,右手还夹着糖醋鱼,两个菜同时进入嘴巴里,那种滋味...高伟光和东华此时都有些不好受。“东华,我先吃。”“不,我先吃。”“你一老神仙有什么好饿的,我先。”“信不信我一巴掌拍死你。”“那你可就吃不到糖醋鱼了。”“...好吧,你先吃。”没想到东华还向别人妥协的一天,热巴和凤九憋着笑看着高伟光自言自语,把自己的饭吃完,溜去看电视剧了,刷碗这种工作嘛,还是交给男人来。

     “凤九,我给你看看电视里面的你们,也就是我和高伟光扮演的你们。”“嗯...你们这里的零食真好吃。”凤九应和着,往嘴里塞了几个薯片。电视剧枕上书刚刚播完片头,迪丽热巴感觉到沙发上传来震动,高伟光已经在她旁边坐下,“你怎么这么快把碗洗完了?”“其实我也没想到,东华用我的身体居然能把法术实体化,一挥手,碗就洗完咯。”“哈哈哈没想到东华还能这样用,那以后都家务活岂不是...”看着热巴一脸笑意的迎上来,东华感觉事情有点不妙,战术后仰,想推开她,又想着凤九和她共用着这具身体,忍住伸出的手,“你想干什么?”“嘿嘿,既然你用了高伟光的身体,就要付出一点费用,这费用嘛,就是以后都家务活,反正你一挥手就搞定了,怎么样?”“这...小白,你说...”“东华,你就答应她嘛,难道你忍心让我来做吗?”凤九突然扑进东华的怀中,东华下意识想搂住,却被高伟光警告道:“敢碰她我就把你踢出去。”东华无可奈何,只好应了下来。


评论

热度(17)